当前位置:首页
 
市妇产医院
完善妇幼健康服务体系 打造竞彩足球比分卓越品牌
来源: 浏览:1 更新时间:2023-12-27 09:35:37

石家庄市妇产医院全方位搭建高品质孕产婴保健知识科普传播平台,紧紧围绕“健康中国•石家庄行动”方案要求,践行“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患者满意”为目标,以保证母婴安全为工作重点,狠抓竞彩足球比分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

医院孕妇学校团队(赵辛、李娇、李瑞、杨丽华)参加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主办的“孕育生命 为爱赋能”孕妇学校讲师能力提升项目竞彩足球比分总决赛中,荣获冠军。竞彩足球比分“十五字方针”荣获中国妇幼保健协会融媒体与健康促进分会医院品牌传播和妇幼保健促进创新实践“十佳案例”,并多次在学术会议上将十五字健康宣传创新实践经验进行分享推广,为河北省孕妇竞彩足球比分工作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推动了高品质竞彩足球比分科普知识的传播。医院孕妇学校作为健康科普的主阵地,连续多年在竞彩足球比分、省市级评比屡获殊荣(2012年获石家庄市竞彩足球比分促进示范医院、2013年获河北省竞彩足球比分促进示范医院、2015年以竞彩足球比分最高分首批荣获中国妇幼保健协会“示范孕妇学校”、2022年荣获中国妇幼保健协会“母婴保护者行动—母婴营养千日计划”项目示范单位)。

石家庄市妇产医院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聚焦为患者提供高品质医疗服务的目标,将竞彩足球比分工作作为重点工作之一,从院领导层面对竞彩足球比分就尤为重视,在政策制度支持、专职师资人员配置,优美环境建设等多方面推进孕妇学校精致化管理,提出竞彩足球比分“十五字方针”:走出去、请进来、重合作、总动员、多媒体,转变竞彩足球比分服务理念,创建多渠道、多病种、全过程、广覆盖、广延伸的孕产妇竞彩足球比分新模式。

走出去——通过孕前参观团、备孕指导门诊、早孕建档将孕妈妈纳入产科管理系统。课堂围着患者转,开设移动式课堂,进入候诊区,向患者及家属讲授孕产儿期保健知识。参加竞彩足球比分比赛,提升我院医护人员健康教育热情和宣教水平;组织竞彩足球比分专家对医联体单位医务人员进行竞彩足球比分培训,为更多的孕产家庭服务。

请进来——为打造竞彩足球比分良好环境,为孕产妇提供温馨舒适服务,孕妇学校谈固院区全面升级,围绕“生命的曲线”这一设计主题,秉承“女人如水、女人如花”的设计理念,吸引了竞彩足球比分各地多家医院实地参观、进修,被业界人士誉为“孕妇学校天花板”,成为医院十大名片之一。

重合作——增设“快乐孕育母婴安康”为主题的各专业课堂,强化妇科、产科、儿科、生殖医学等优势专业的前沿理论、临床技术和健康宣教的全链条部署,由各科室主任开展以备孕、有备分娩、产后康复、婴幼儿早教为主题的讲座,打造具有妇产特色的专科集群,提升竞彩足球比分服务能力。

总动员——落实“健康宣教、预防为主”措施,注重根据不同年龄段人群的竞彩足球比分和健康促进,作为妇幼保健关口前移的重要一环,孕妇学校周一到周日全天开放,周一至周五上午开设免费的健康普及课堂,下午开设孕妇运动课程,周末开设免费的科普和实操培训班,为怀孕家庭提供科学系统孕产期保健、产后康复及科学育儿知识与技能培训等,覆盖生命全周期。

多媒体——线上线下相结合,主流媒体、自媒体齐发力、同发声,讲好科普故事,做“媒体深度融合领跑者”。直播课堂进科室,线上受众随着直播镜头参观医院,实景直播产病房,视频号、抖音、小红书、快手等多平台开设孕妇课堂,线下线上同步课程互动答疑。利用网络平台扩大影响力、知名度,吸引备孕期人群,并锁定产后做人群。

新时代传播格局下,石家庄市妇产医院创新竞彩足球比分新模式,通过“融媒体”让各类新闻、科普“接地气”,有声有色有创意、出新出彩出精品,实现传播效能最大化,打造竞彩足球比分卓越品牌,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为增进妇幼健康福祉做出更多的贡献。(市妇产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