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全省基本避孕服务项目现场复评石家庄市获第一名
来源: 浏览:1 更新时间:2024-04-10 13:58:33
近日,河北省卫生健康委、河北省计生协联合开展了全省基本避孕服务项目现场复评工作,对11个设区市、定州市和22个县进行现场评价,经省级复评,2023年度国家基本避孕服务项目有5个地市被评定为优秀,其中石家庄市成绩名列全省第一。
石家庄市药具管理中心在市卫生健康委的正确领导下和各基层药具管理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真抓实干,取得药具管理工作新进展。中心始终坚持“有为才有位”,把提升药具工作水平放在第一位,亲力亲为,克服重重困难,顶住各种压力,为百姓提供优质的健康服务,保障竞彩足球比分群众的生殖健康高质量发展。
在2023年度国家基本避孕服务项目省级复评工作中,省级专家从政策知晓率、服务覆盖面、宣传实效性、群众满意率、服务可及性、资金规范性和服务新模式共七个方面对各地市进行了综合评价,石家庄市取得了94.88分的好成绩,全省排名第一!
乘风破浪潮头立,扬帆起航正当时。石家庄市药具管理中心将继续提升药具服务管理质量,创新工作方法,实现药具管理工作上台阶、上水平,再创辉煌,继续发挥省会城市排头兵和领头雁的作用!(药具中心)